包包是顶级原单和渠道正品,不是高仿,不是A货。原单是原版原材原皮质原五金,顶级品质为奢侈品代工厂货,渠道货即为正品级别品质,支持任何形式对比!因和专柜运输渠道不同,价格虽比专柜便宜,质量却为最好的(Ps:那些几百的说是进口牛羊皮全是瞎扯淡,你爱信信~)!很多品牌直供专柜和全球代购,质量比对正品1:1,支持任何形式比对,保质保退!售后保障!喜欢的可以关注收藏加微信baobag06

      关于原单,对于一个每年假货比正品销量还高的国度,在这里可以确定的是很多奢侈品品牌来自国内代工厂。很多顾客问我是不是做高仿的?不好意思我只做最高品质原单和顶级渠道包。有的人买了专柜,看到周围人背原单,心里很不舒服,心想:就是你们这些虚荣穷鬼们把奢侈品的门槛从F50降到B1,满处都是假的搞得我这个真的也不真了!呵呵,你可知道那些各个大牌的常规款,也都是中国的工厂加工罢了。中国和越南就是奢侈品集中加工的主要场地!世界的70%的奢侈品的源自于中国。从皮革甄选到精修车工,包包和专柜零距离!如果你问我这个和正品有什么区别,我只能告诉你,除了价格,其他的没区别😊

  Wechat:baobag06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原单奢侈品女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